星期四, 4月 14, 2016

他帶我去迪迪尼

迪迪尼的奇妙是迪迪尼童話式的奇妙,可以在隔了一條銀河那麼遠的IFC發生。

我完全不在狀態,更沒calculation。中午肚子有風,身體十分不舒服,推了美容院的約。

呆呆中卻突然覺得不可以幾日都困在屋𥚃困在堅道。

於是我跳起來,內衣都沒穿(手臂無力),是是但但跳進隨手拾起的玫瑰花連身裙,再罩件Burberry米色乾濕䄛並扣上所有的紐扣。

腳踏進十年歷史的Melissa尖頭暗紅膠鞋,拿一把Sofina送的紅色白點點長雨傘,手袋重不想拎只拿了個Louis Vuitton長銀包,便行色匆匆出門去。

美容師給突然出現的我嚇了一跳。但冇事冇事,我照樣享受美好的美容及按摩。完事後我素顏頭髮濕濕求其挽個小圓髻便微笑心滿意足地離開。

抵達地面在皇后大道中的娛樂行我不知所措: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然後我走進Landmark行過JP Morgan下的時裝店再經過圓碌碌窗戶大廈,最後,我走入了IFC。

最後,有些事情,開始了。

全無準備。


    





Sent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