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4, 2016

愛情走了是事實,但愛情存在過同樣是事實。


李天命說愛情走了是事實,但愛情存在過同樣是事實。

我接受了是事實,但點解有什麼風吹草動我總是淚流不止?我好傷心啊。狗狗,我真的很喜愛和你一起的日子。狗狗你嗲,但是狗狗你也受我嗲你。狗狗:我很怕,我不知道我的將來是什麼。如果你在,你會抱抱著我。狗狗是有靈性的動物,是你教曉我的。

我看不見將來。

我花了半生終於给我遇上安定甜美的生活,為什麼要扯我落地獄?不,是錬獄,我被折磨了三年,唔知以後會不會繼續受折磨。我很害怕。

我知我很瘦,但沒辦法,張柏芝當年都係咁瘦。當我唔開心時,食野都唔吸收。

好傷心,真係好傷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