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5, 2011

微小小說

我其實不喜交際,但旁觀者卻不作如是觀,連工作也是離不開與人交際。可能,我真有點交際手腕。

如果這真是我的天賦,我當善用之。幾個名字隨即在我腦海中 pop up。嗯。

今天中學同學曉華來電,聊了數句,很開心。

明天約了天天飛揚先生吃蕭公子口中非常浮誇的cafe landmark 的早餐,現在非常忐忑要不要開香賓來個月下獨酌,因為即使對影成三人,然而我已近一個月滴酒不沾,獨酌一瓶香賓,一定醉倒。那麼明天我拍心口話要食的早餐呢就,嘿。

但我今天很想飲香賓喎。(已經冰了一瓶在雪櫃裡。。。)

又,那個reward dollars 換來的焗爐,那個手柄一拉就甩了,而且,恕我孤陋寡聞,我未用過烤盤不連玻璃門向外推出的多士焗爐。

烤盤連玻璃門向外推出乃多士焗爐的dummy spec。咁都冇?Dumb。

唉飲唔飲飲唔飲XXXXXXX

5 則留言:

篤篤篤撐 提到...

初三先黎拜年, 遲左唔會好介意,
祝你心想事成, 萬事大吉, 發~~大~~達!!!!

quitu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quitur 提到...

死,你用reward dollars 換黎的焗爐都係咁...

咁我個唔洗錢、二人申請信用卡就拎到的焗爐咪仲雞? (請問你個焗爐乜牌子?)


我仲旨意佢焗香蕉蛋糕架...嗚嗚嗚...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rasonic 呀

Morca 提到...

用大的比較好火...
我早排都焗了個威爾斯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