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2, 2013

Hermes and BEIS Leather Workshop

愛上一件物事,自然想透徹地了解它。有共同的喜好,儘管彼此從未相識,聚首一堂時話匣子又會自然打開,你一言我一語地說個不停。

是以,當我挽著我的 Hermes Kelly Bag 到 BEIS 參加皮革工作坊時,愛馬仕頂級皮革工藝的種種事實及坊間趣聞,便成為我和工作坊主持人的connecting dot.


固然我的一雙小手及一顆初心製造不出什麼稱得上水準之作的製成品,但透過親身體驗如何製造一件皮製品,從按紙樣裁剪組件,到硝邊上色,再到用鐡槌打孔,最後穿線縫合製品,每個步驟,一一細細做來,我才更加明白完美的Hermes 皮革製品背後的心靈手巧。

BEIS的夫婦檔亦很厲害。BEIS的出品簡樸實用,而且夫婦同心,其利斷金,BEIS 絕對有能力撐起手製皮革用品的一片天。亦怪不得 classes.com.hk 慧眼識英雄,與 BEIS 來個 crosso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