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2, 2012

Burberry Trench Coat

夢是一個迷離的狀態。我是佛絡依德的信徒,自然我非常相信夢的隱喻(<--玩野呀?!)。

前晚吃了50mg的seroquel,立即得番半條人命,昏睡在床上。身體發熱,混身冒汗,夢境延綿不絕。

我夢見我要生孩子了,進的是公立醫院的產房。我獨個兒一個人,羊水都穿了,但沒有陣痛。我向護士投訴產房太冷,她又居然讓我出街去補給保暖衣物。

我頂著大肚,半條人命(半條人命的感覺很強,鬼叫現實我吃了50mg的seroquel,真係得番半條人命咩),在尖沙嘴的百利商場行來行去。夢中的百利是九十年代的百利,三層樓開滿了形形色色的小店,其中一間賣 Burberry 童裝月下貨,很多 Trench Coats,價錢是專門店的十份之一,即二三百元一件。

我瘋狂購物,灰色的絨毛大衣、桃紅的春裝、櫻花顏色的外套,買了一大堆。而且要的是十二號,完全不懷疑自己產後修身的能耐。買完了,也就回醫院去待產。此時正午的陽光叫醒了我。

我跟枕邊人談這個夢。他認為「無咩特別啫你一向都係購物狂」。我心想我才不是購物狂,我又不是時時購物,但我不否認我一係唔買,一買就買好多 。找到了,然後沉溺,是我的個性。

像 Burberry 的 Trench Coat,自從 2007 年我發現她的童裝十二號的肩膊及腰線剪裁是如此吻合我的身形後我便每年都買一兩件。

找到了,然後沉溺是我的個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