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4, 2012

Van Cleef & Arpels

我在2009年開始戴 Van Cleef & Arpels。

孔雀石項鍊縞瑪瑙指環貝母耳環。我逐件逐件買,出花紅時買套現option時買。

當然喜歡鑽石,但比起周氏金行的一枚鑽介,一只 Van Cleef & Arpels 的四葉草指環更是一種鮮為人知的奢華。

上一次到中國會參與 Van Cleef & Arpels 的 focus group discussion,一位有錢人家的少婦說戴 Van Cleef & Arpels 的女孩子總叫她另眼相看-當然- 我在這聘請了三萬多人的公司就是沒有看見另一個戴 Van Cleef & Arpels 的女人。不過又誠如珠寶店售貨小姐說的,很多人買了,未必戴。

昨夜回父母家翻出剛出來工作時常戴的銀配飾,想起周凱旋小姐貝殼耳環的故事。記憶中她曾經說過她的貝殼耳環,從前是銀的,後來,待她有錢後,便變成白金的。我望著掌心的舊物,有點感嘆。

我又摸摸右手他送的 Van Cleef & Arpels 貝母指環。雖然黑色的縞瑪瑙比米色的貝母型格得多,但戴上他送的這只貝母指環後,我便把自己的黑色的縞瑪瑙指環脫下放會手飾箱了。

並且,我發覺這貝母指環是脫不下的。因為他買細了一個mm。

3 則留言:

C.M. 提到...

Van Cleef &Arpels, Please....

Ms Siu 提到...

看了你這篇,我才知道我曾經有個上司帶的是這個牌子的項鏈...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Good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