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1, 2010

Biotherm 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

我一直對Biotherm 的保濕產品有好感。記得四五年前有一次出差到美國,我手邊有一支Biotherm Aquasource 保濕面膜試用裝,在飛機關上大燈後我把一整支試用裝都塗到面上,吃了安眠藥,一覺醒來,皮膚水潤。

這兩星期我決定抽身,結束一段感情。但我實在很痛惜對方,所以斷是斷了,但愁仍是愁,便時常淚流披面,獨自傷心。淚水很鹹,鹹到我乸口乸面。可能是上天的安排,she.com 讓我上了這溫泉美肌透亮系列工作坊,送了我一套 Biotherm 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 產品。

溫泉美肌透亮潔面霜
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 Cleanser

內含天然淨膚微粒、AQUAKEEP™超鎖水微粒、PTP溫泉有機活性因子,為肌膚每天輕柔去角質。每天早晚,以清水沾濕全面,把適量產品放於手心內,混上清水起泡後,然後輕輕推匀到面部和頸部,避開眼睛,最後以清水徹底洗淨。

這潔面霜用後清爽,但感覺不太適合乾性皮膚者使用。


溫泉美肌透亮潔膚水

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 Lotion

潔膚水即爽膚水,配方具淨化及活化作用,能去除暗啞,令肌膚回復光澤,並為進一步吸收產品作好準備。

溫泉美肌透亮保濕霜
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 Cream

這瓶柔滑保濕霜,質地特別,像雪芭,輕盈貼面,極適合夏天使用。保濕霜蘊含3500萬個AQUAKEEP™超鎖水微粒,能鎖住比自身多1000倍的水份。

品牌建議把保濕霜分開5點,點於雙頰、額頭、鼻子及下巴由內向外均勻推開。但我發覺這瓶保濕霜經不起揉搓,手勢稍稍不夠輕柔便會起「渣」,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傷心的人不顧儀容,我本來連梳洗也懶惰--橫豎我在放假,但這套Biotherm 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 的產品,氣味宜人,我也不禁提起一點勁兒來,早晚好好料理自己的柔膚。

多謝 she. com Javy 的安排及Biotherm的產品,Biotherm 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 幫我潔凈肌膚,並維持水潤。在這個盛夏,真正如一瓢清純的溫泉水,惠澤皮膚。我把我的相片做了水彩化的處理,以呼應這清新水潤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