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4, 2010

廿二天年假餘下十五天,在這盛夏,我一次過把它放完。

離開工作,什麼也不做,一個人悶在屋子裡,看電視,看書,讀別人的部落。一星期過去了,我的精神狀態有所改善。心境平靜了些,比較能注意自己身體的需要,一年前的傷口,也真的開始癒合。這次休假,是一次真正的休息。

如果我有錢,我想去什麼地方的療養院住兩星期,把生活全交給別人打理,自己就只顧發呆。

Wai Lim 帶我去吃飯,餵飽我的胃,不過心呢,還得靠自己填滿。麗口說以為我老早好了,當然不,那麼大的創傷,我需要的是很多很多的時間。

好久好久沒有去博物館,可能下星期我會願意出門口。

Picture: Rene Magritte's "The listening room"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ng in there, time heals the wound
last year sept, i was felt like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you are not alon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