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2, 2010

Boutique Boulevard

在置地樓上上班的朋友說上星期五晚置地廣場一片熱鬧,噴水池旁擠滿人,半空又有女空中飛人表演。我便告訴他那乃是 Hong Kong Land 及 French Chamber 舉行的 Boutique Boulevard 活動,當晚我也 on the guest list,所以八時至九時我亦忙裡偷閒,參加了一些活動。

當晚中環化身節日城市, Chater House 的人體彩繪女郎以意態撩動遊人, Alexandra House 的費明哥舞者長裙飛揚。賓客人人手戴紫色手鐲,啖著美酒,笑意盈盈。我穿一條米色連身裙,腳踏四寸高跟鞋,嘴裡含著從 Marc Jacob 店裡得來的嬌艷欲滴的焦糖士多啤梨,幾可忘憂。

我到鐵芬尼去,店內有豎琴手及長笛樂師表演。我把我的綠寶石項鍊交給店員清潔,店員笑說現在都祖母綠善有出產,這項鍊千金不換。我飲盡手中琥珀色香賓,微笑不語。

是我好像什麼都有,但我並不妥當。我發現我還是稍欠安全感,所以生活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把我嚇成驚弓之鳥。

我想我的前路是一條 boulevard,我不想再玩尋幽探秘的遊戲。

1 則留言:

blue 提到...

是我好像什麼都有,但我並不妥當。我發現我還是稍欠安全感,所以生活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把我嚇成驚弓之鳥

I used to think like this too, I would say now - enjoy every moment and be optimis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