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0, 2010

Omega backs


及至最近我才知道有Omega-style backs 這種耳環扣。

Omega backs 結合耳針及夾的結構。看來兩全其美,用落才知道世事難全。

這耳環扣的鬆緊,原來大有學問呢。。。

3 則留言:

the8 提到...

Hi~

我也是最近才第一次試戴這個扣的耳環,購買時還心大心細怕夾的太緊,跟朋友一起驗究過扣子不緊應該晒題不太所以買下來;誰知有天一戴,回到公司不久便開始頭痛,我一向沒頭痛的問題想了很久也不知因由,後來把耳脫下來,即時身心舒暢!

結果這對中看不中戴的耳環被我列入收藏品之中喇! XD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hi
maybe u can bring the earrings back to the jewelist and get it fixed???

the8 提到...

嗯!等我拎返去問嗄先,多謝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