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6, 2010

寶石

我這八個月少出街,應對之道也生疏了。Conference 第二天,一個洋人纏著我要約會我,我居然推不過,答應跟他午餐。

唉我未至於找sugar daddy,這位叔叔卻極盡討好的能事。叔叔說他到香港時要找我出海,還很露骨的說會給我買漂亮的比堅尼。

我微笑著對他說我害怕海洋,我不想出海。相對茫茫大海,我還是對陸地的東西感興趣一點。接著我便轉話題談寶石,那些珍貴的陸上資源。

丫,conversation 便重新由我主導。

寶石真係好!而喜愛寶石證明我又老了一點......我從前看那些珠寶鑑證的書,可是會眼睏的呢。

Pic: bar SaSha's @ shangha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