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1, 2021

在愛情中懞懂,是否也是一種聰明?

 





1. 「你晚上來看看我是否平安吧。我覺得自己會咳到虛脫但我沒有平安鐘丫。」


夢中驚醒見到公子身影,我便拉著他的手。




2. 「怎麼又咳又喉嚨發炎又出紅疹了?」


我垂下頭,停止了吃早餐的手。


「欠安全感⋯⋯所以上星期去了飲酒麻醉自己然後冷親……」


「😤😤😤」


「咁真係唔開心嘛⋯⋯」


公子終於吿訴我一些細節,「點呀,係咪安全感返曬黎?」


我終於笑了。





3. 「我認為七點的法國醫院比十一點的要少病人囉。」公子之見。


結果真係唔駛等,長車直進醫生房。


公子見自己果然料事如神,滿足地哈哈大笑,我用手袋打他,護士此時開門,我心諗醫生一定覺得我病都要打情罵俏,唔會有好面色,而此時蕭公子也入了醫生房,我驚訝,「咩你唔想我響到咩?」「errrrr」




總之我在公子面前永遠都是懞懂的。


唉,想我這個自命聰明的女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