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5, 2016

《停車暫借問》


(水蛇春長文慎入)
(用真心寫催淚慎入)

相片中是三年前的我。剛自深井獨自搬回半山並且開了間小店。身上的白色裙子是一件婚紗,隔壁街婚紗店的貨,剪裁奇窄,婚紗店店員和酒吧經理起哄要我穿上拍照。這是我唯一的婚紗照,其實拉錬是拉不上:我係瘦,但我有 body 的。

************

在你不在的時候,《停車暫借問》這本書給我慰藉。多謝閱讀這個習慣,在情緒高低起落時,書海中總有一本書能給我心理上的支持。我真的不能沒有愛情,表現在行為上就是很嗲,感覺上就是很想在一起。

我用三年時間重生,亦糾正了自已不可一味 take it for granted 的 ideology。希望我的進步能在你身上實踐出來。我的志願是為你的生命著色,令你快樂和好好大笑。

當然我會好好做我想做的事情,同埋保持樣靚身材正。如果你可以這樣成功,我也可以有所成就。

因為之前一味諗住走佬去德國但卻留下來,所以我的生活有點亂,就像必要的抽濕機扔了,現正要用但平野冇好野,抽唔到。又例如我不能沒有梳妝枱,兼且小黑裙不在身邊,會因為衣服不就手而  procrastination,出不了門。我是患上了 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 了嗎? Sure coz I am obsessive to you.

你時時説自己除了工作之外一無是處。你這根本是在對我撒嬌吧,是想我 tum 你讚美你逗你開心吧。結果就像你話你哄我睡覺結果你自己先入睡了,我就在讚美你時自己重新喜歡你。一個唔係 vicious 既 vicious cycle 。無限 loop 啦 all in all。

這篇文可以更長更遠更深,因為情意實在綿綿。 《Why Men Love Bitches》 我由英文版倒翻轉頭讀中文版,老實說我如果話自己沒有用過書中的招數你信唔信?我梗係用過啦,practice makes perfect ,我仲用過好多次。

但要用心理戰去處理的關係一定不是真愛。愛情臨在,我立刻企定定 surrender 我所有事情,包括學娜拉的出走計劃。

我押的注愈來愈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