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9, 2015

香奈兒


只有很少人能夠明白。衣飾諸如皮包鞋子及珠寶是女人除房子及男人之外的重要投資。買得起買最貴的,用個廿年二三十年不在話下,有需要時還可以折現。

一雙花拉加莫的平底鞋,可以穿上十年八載。鞋底走了様去打掌,走路小心點別被務失的陌生人一腳踏在你的鞋子上,把鞋面刮花了。好好看護鞋子,花拉加莫一本色伴你走一輩子的路。

香奈兒皮包减價,經濟日報打電話來話我買不買。我説我一向喜歡香奈兒的春秋貨,多於classic的。

上星期溜入店内,一店的蛇皮產品。其中有個 shell pink ,透著珠光與橙色的色澤。很可愛,但不對我胃口。Shell Pink 手袋很難襯出優雅的形象。此袋太搶眼,來不及的嘩眾取寵。是小妹妹突然有錢的手袋。

這個灰色的則低調含畜優雅,蛇皮經處理後結實,不會像 Shell Pink 的飛了出來。Shell Pink 的設計也不耐用,很容易隨便便刮甩鏻片。我此等女子,當然不適合。

今季香夸兒的蛇皮系列真不是人人憧欣賞,亦非人人 carry 到。買個手袋然後非常小心的用,出街要帶防塵袋罩著,多別扭。

所以我不介意下個毛毛雨,我與我的灰色蛇皮香奈兒更親蜜。低調含畜優雅,揹著香奈兒,多少也要有這種氣質。沒有也會沾染得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