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0, 2015

人字拖



《人字拖》

因為紅色及七折,我買下了這雙 Ferragaomo 人字拖。自己知自己事,天生腳趾長得貼齊,從少就穿不了人字拖,每次強行穿著都磨損,小則脫皮嚴重則流血,連在日本時我也不穿。

店員卻跟我說有踭啦這雙鞋,力學上是不會傷害腳趾的。力學?他説得頭頭是道,我便唯唯諾諾地付款買下。

結果呢,是證明中環的上山下山之難是超越一切力學的。

我只不過徒步至大會堂借了八本書,再行至IFC想看看 Happy Diamonds,結果腳部又痛又累,Chopard只是搬到太子大廈,我居然沒有力氣走過去,累得散了,連吃一個 GODIVA 雪糕都彌補不了,得回家躺下休息。

漂亮的人字拖,可遠觀而不同穿上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