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4, 2011

錢瑪莉情挑鄭祖蔭

又係我又係我不跟大隊 schedule遲了一萬年才看這本書。)

錢瑪莉在遊艇上與鄭祖蔭獨處一室,孤男寡女。她「慢慢用手(『用手』二字乃多餘)除去他的 Ray Ban 黑眼鏡 ...... 他面額上有三粒小痣,我的手指輕輕逐粒滑過,一直滑到他頸上的喉核。」

可以更挑逗的比如說那些小痣都長在遼闊的胸膛那末我的手指便滑到 ......







4 則留言:

提到...

>『用手』二字乃多餘

可以用口

北北 提到...

我都想可以"用口"丫!

錢瑪莉在遊艇上與鄭祖蔭獨處一室,孤男寡女。她「慢慢用双唇除去他的 Ray Ban 黑眼鏡 ...... 他面額上有三粒小痣,我的用上唇輕輕逐粒滑過,直至鼻尖滑到他頸上的喉核。」

米搞,我地D男人思想真一致。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點先?
點除先?
咬落鏡框定鏡臂先?

家下除眼鏡丫
除底褲就話姐

提到...

咬住眼鏡柄跟住fing開之嘛,幾咁易...

反而用口除底褲,我就真係唔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