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3, 2011

閱讀

我幫一位部門主管舉辦 skip level breakfast,有六十多位同事出席活動,說了很多意見。部門主管表示謝意,請我吃午餐,地點又當然是我最喜歡的 Living Room。

在 Living Room 的大樹幹旁,我穿一條雪白長裙,背後綁一個大蝴蝶結,正午的陽光肆無忌憚地照出一室的明媚。我掀開 Rene Magritte 的畫冊,向部門主管逐一介紹 Rene Magritte 的圖騰。

我的意思是:生活除了工作,還有很多美好事物。

IT 的同事們大部份都沒有閱讀的習慣,而閱讀,能讓我們的世界豁然開朗。開卷,真的很有益。

我的 IT 男朋友也閱讀,但他讀的東西我都沒興趣,也看不懂。不過這是好事,我喜歡去喜歡一個我不能夠完全懂得的男人。

嘿,我喜歡找一個對像去祟拜,這樣我的心便有了著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