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0, 2010

Amazing encounterment at Posto Publlico

昨夜從堆填區出來到金鐘,徒步回半山,突然想去喝兩杯 Bellini,便走進 Posto Pubblico。機緣巧合我獨佔了一張向街高桌,奇妙的一夜便開始了。

我對那些中年洋漢沒有興趣,倒和搭檯的兩個亞洲女子聊起來。噢,她們是日本人,我便表露身份,說我在八王子住過一年。兩位姐姐便與我說起日文來。Emiko 是位不典形的日本女性,獨立而具國際視野,在日資行任高職,她對我憐惜又好奇,我們便細談男人談感情事。我告訴她我有自己的房子,她更是驚訝。

旁邊的中年洋漢頻頻拋媚眼,一個還走過來自我介紹。Emiko 問他他手上的婚介是什麼一回事,那洋漢還自以為風趣地吹了一大輪水。Well 兩位姐姐又不是未見過世面,當然知道洋漢的企圖,我亦深覺可笑。洋漢吻別兩位姐姐,輪到我,我劍一樣伸出手,握手了事。

我一時高興,做東埋單。然後請兩位姐姐到我家看畫,我們再一起去了雲咸街的party。

我喜歡 Emiko,我覺得我們會成為朋友。嘻。

3 則留言:

g 提到...

"我告訴她我有自己的房子,她更是驚訝。"

點解驚訝? 日本經濟是否差到這樣子,單身女子不能憑一己之力置業(疑惑中)? 那她們倆呢?

匿名 提到...

七十,

在日本單身女子置業
是決定要單身生活的
因為你看來並非如此
所以她們便更是驚訝

g 提到...

謝謝這位路人,幫我解答了呢位(無聊)讀者的疑問...

置業=諗住唔嫁,香港或有,但現像應該冇日本咁強烈

香港人可能只當樓係一種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