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6, 2009

如果西瓜,一個旅人

~ 很喜歡sofina贈送的這一套新產品。容許我,緩慢地寫 ~



那年盛夏,在羅馬一城碎石上我與你揮著汗在遊行的人群中蠕蠕前行。你把一塊濕毛巾搭在我的後頸,為我散熱。我的身子從來沒有那麼熱,混身不舒服。你拖著我的手,引領我向前走。

那個毒太陽普照的午後,你在路邊,買了一塊西瓜給我。你不懂意大利語,但你在人頭湧湧的街頭擠來擠去,終於從小販攤子上買了一塊西瓜給我。要我吃西瓜消暑,是你的主意。菓汁滴滴,我卻不完全領情。我嫌西瓜拿在手中黏呼呼,又想回家洗澡。一貫縱容我的你為了要我吃那消暑解渴的良菓,便像逗貓一樣慢慢地安撫我。

那片西瓜,甜蜜可口,菓香怡人。

其後,你我不再走在一起。其後,我受過傷。其後,我成天跌跌撞撞,因為沒有人愛我一如當天的你。其後,我長了一點年紀,因為沒有你在旁,我不得不長大。這些其後,不知道你可知道。

是 sofina 爽膚水喚起這關於西瓜的回憶,關於初戀的回憶。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我便得自己照顧自己。幸好有 sofina 爽膚水,我塗塗抹抹,既潤澤了疲倦缺水的肌膚,並帶走了黯淡無光的老化角質,那婉約的花香亦鎮定了我起伏不安的神緒。

3 則留言:

ah-yun 提到...

我想講﹐你的戒指好靚。

易 提到...

嘩!你幫人賣廣告呀?篇"線"稿寫得幾好播。

siu meou 提到...

你呢篇野,可以拍一段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