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2, 2017

一位呀唔該

1



可愛的「一位呀唔該」唱出了三月消失了的會計師的香港大神祕事件!

其實,三月所消失的,呢又豈止是會計師呢。

三月業績期,消失的何止是會計師……

我又填,但未填完。

《X孩子》
原曲:野孩子
作曲:雷頌德
作詞:黃偉文
主唱:楊千嬅

就算清晨起來 drafting
啦啦啦啦 revising
PQE 過再被阿姐磨練過
賺錢同時忙得出煙

床頭落空我心底痛
承受最孤寂的熱情
想起你我拍拖
啦啦啦啦啦
獨對空窗我就癲

明知我這種騎呢鬼
最癡身人人知
做了你
情人慣了齋等   只好瞓覺先
深閨寂寞  我有Facebook時時陪伴我
內心中只渴望  共抱擁不停止
(夜深三點掛住  或者只可念經)

許多旁人笑我一句為何時時等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更沒情義
笑我這個毫無辦法痴心的女孩子 
來又往是孤苦都愜意
(明日也是孤單都愜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