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8, 2016

謝謝你,我的心上人。


                 #今晚穿黑絲 

連名字都好像古詩一樣地對:姓氏聲韻相同,第二個字都是動名詞,第三個字都是地域名詞。

當然你看起來所有事情都比我出色,例如*會考成績人情世故,嘿嘿又當然事實上我有些事情勁過你,例如吃喝穿戴。*咁 A-Level 就~

外表上不為人知但我知道我們是相似的,例如我們都是天生曲髮,又例如其實你和我臉部輪廓分明,你戴眼鏡,所以平常不顯眼,不過我知道。

我們的教育給我們自我學習的能力和相同的價值觀:對人的看法,對錢的看法,對打怪獸的看法,對法律的看法一你跟我說有人唔明無罪假定我笑得好開心,因為我明呀。

我們又有共同的信仰,小時候又都曾經被游説做神父修女,所以現正談起來大家都笑得開懷,而一同赴彌撒亦變成一個開心的活動,期待中。(But it's difficult in practice...)

更重要的是我發現你和我一樣熱血。你在街上認得出羊子已經叫我非常驚訝,更驚喜是關於魚蛋的事情,令我本來以為在陳天揚身上才看到的質素在你身上展示,噢差不多廿年後我終於向你投降,白旗已扯。

唯一我認為不甚對稱的是身高。你厚重的身軀令你看上去比實際的高度更高,我走在你身旁完全失去我自己的氣勢。我接受唔到囉。所以為你而改變的第 N 樣事情就是改穿三寸以上的高跟鞋。,

堅高呀,係 GUCCI YSL 果種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