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6, 2016

喜出望外 Lancôme 理妝


年紀大了,為了看起來不那麼呆,我三年前開始化妝的習慣。說淡不淡,說濃不濃,因為雖然我用的化妝品只有眼線筆、胭脂和口紅,我畫的眼缐是誇張的貓眼線。


因為嬌蘭的包裝太漂亮了,我一向有在飛機䐟買DFS版的Guerlain Meteorites 留星粉的癮。

一次出差到北京,在飛機上翻機上雜誌,看見一個 Lancôme 精緻彩妝組合,珍珠粉紅的小皮包,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女人shopping基因被叫醒,spontaneously 買下了。

出差途中借此Lancôme 珍珠粉紅小皮包,胭脂令我非常驚喜。Lancôme胭脂原來非常顯色,小小的一抹已經令容顏染上雲彩,而且不刺激肌膚。

一年過去,彩盒內的胭脂用光了,我到訪品牌專櫃,趁情人節有節扣買了新的胭脂,再破例買了 full size 的粉紅色唇膏。都OK呀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