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3, 2016

哭可以解決問題,只要長的漂亮


哭可以解決問題,只要長的漂亮是不足夠的,還要有英雄主義者相助才能成事。

一個人在獨居的家中哭是不可以解決問題的。如果你的眼淚閃著珍珠的光芒,倒可以在強者面前哭哭看。

我不是女性主義者,我不特別避免利用我作為女性的身份身體身世去達到我的目的。

如果女性主義就是去女性主義,咁不如變性做男人?

男人大沙文主義我ok,as long as 唔係用來大蝦細,欺壓弱者和婦孺。男人的大沙文主義係就唔該貫切到底。

至於女性主義,關於女性可以撐起半邊天這個事實,最好低調點,當係best kept secret 算了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