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9, 2016

壹狗狗狗


[1999]

耐不耐我會諗起狗狗。狗狗有名字,但我不愛以名字呼喚狗狗,我甚至不叫「狗狗」,我愛説:「動物呀~」彷彿我的世界就只有你一隻動物。

我一直是個喵星人,但因為你,我居然變節,成為了一個汪星人。汪汪,汪汪汪。

我最愛你食碗面反碗底,為了保護我,你會反咬你主人,好認真果隻。

一切你主人不准你做的事,我都會與你暗渡陳倉:狗衝去游水啦,在平台嚇壞街方地追遂啦,俾你訓你主人果半邊床啦,咬我啦,撕爛野啦。耶!食碗面反碗底嘛!(give me five!)

最大的撼事是我沒有和你舉行二人同行大食會。即係擺到一地你的百力嗞你的零食你的鑵頭和我愛吃的東西,還有又玩得又食得的蘋果。我們瘋狂地大吃大喝。瘋狂是好開心的事情。

嘿嘿,勿以為我又在悲秋。其實人生中諸如此類的回憶是很珍貴的,唔係每個人都有機會經歷。得到的失去的遛走的,都是我寫在人生邊上的眉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