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12

Working at the data centre

男朋友說要往堆填區視察數據中心,我便怏怏不快,十分惆悵。如果我仍然在獅子銀行,做數據中心的公關大使,我會更能夠對男朋友的工作感同身受。

我非常感激獅子銀行的兩位上司,他們給我機會,譲我這個既非資訊科技人亦非傳訊科班出身的女子有機會做我以前不能想像的工作。上司大力在我上班一週後說:「其實我都唔知你要做咩。」但其後我真的完成了一些任務。上司德蕾莎說:「你要拿好的評核你就要表現超越我的期望,但我不能吿訴你怎樣才能如何超越我的期望。」我笑左。別人可能會話她串話她玩野,但我明白亦認同她的說話. How can you describe something out of your expectation?

1 則留言:

seikomatic 提到...

下次講,我系推甜區番工,日子覺得特別甜。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