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2, 2012

兵姐帶頭討論男人養女人的話題,一時間各路人馬舌劍唇槍,短兵相接。

能夠賺取充裕生活費去在香港獨立生活的男人一定養得起女人。(根本無論男人女人都應該訓練自己在適當的年紀獨立生活。)反之如果一個有能力賺取生活費去獨立生活的女人是絕對有條件忠於愛情,不為飯票地去談戀愛以至談婚論嫁。而如果到一定年紀還不能獨立地生活,這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是否能做個好伴侶,是個很大的問號。

供養我生活所需不需要很多錢,無底深潭反而是我的零用。買書買雜誌上美容院買衣服護膚品等等才是重大而無聊的支出。所以我至今還不敢刷他的付屬卡去做按摩。嘿!

另外就是雖然生活費都是他在付,但我們其實有一些共同的財務目標。比如五六年內共同儲蓄滿一百萬。(前提是我找到一份好工。)(又如果我找到一份好工我會希望自己五六年後做個百萬(美元)女人。)

很多人羨慕徐子淇,但我的目標,如有(其實我是沒有目標的,我只得個講字。),是蘇蓮娜周。咁囉。

(嘿唔知雷霆無極賣左未?這間做voip的公司。)


6 則留言:

Hana 提到...

最先開頭講既係魔術師呀!佢話:「條女有手有腳要人養,廢嘅咩!」我先回佢遮嘛!

頭先翻睇諗住copy過來,原來佢改咗啲字眼了。

http://magician__yang.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589809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呵呵呵沒有戀愛經驗的人講男女關係又如何能及身經百戰的著者來得到肉呢?
拋磚引玉的討論在你的部落開始嘛
好看好看

quitur 提到...

請問蘇蓮娜周是邊位呢?

唔知有冇會錯意,周梁淑怡?

我想,能安心旨意等人養的女人,對自己應是信心滿滿的,認為自己"值",一個字。

按我對自己條件的客觀評估...我想,還是自己儲、自己養、心無旁鴛較實際。


"呵呵呵沒有戀愛經驗的人講男女關係又如何能...." 你似乎篤爆了人家的秘密喎?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周凱旋是也

別妄自菲薄啦,天下無不靚的女人,只要有自信只要肯扮靚

quitur 提到...

當你試過*多次*在街上逗小孩,臨走時媽媽叫小孩"拜拜~ 姨姨"

姨姨..姨姨...姨姨..

驚到一額汗,額頭鑿四個字﹕標梅已過..

好難回復信心呢...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去化妝班
為什麼不?
逗自己開心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