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9, 2012

有失(意)必有得(著)

(1)
開始沮喪。男朋友居然提出打本給我做生意。這樣的伴侶好得無話可說。一輪熱吻後我當然不會用他的儲蓄做生意。本錢我自己有,不過我在考慮機會成本。一百萬做人民幣定期年息三厘,我開間鋪有冇多過三厘回報呢?

(2)
另一個角度,如果我仍在工作,相信我已經買了一個愛瑪仕柏金手袋。一個手袋的價錢開一檔生意,是否要回心轉意一下?

(3)
我想過弄個online dating的網站,又想開網上vintage shop,更想過做人力資源相關的東西。上述事務我全做了這一步:建立入門網站。雲端電腦時代令一切可行。我興幸我活在 cloud era。
Web 2.0不及cloud computing technology 影響大。因為cloud 下放權力,讓對電腦語言一無所之我能參與網絡事業。

4 則留言:

基層小市民 提到...

七十姐,要不找獵頭公司幫忙?他們很有辦法。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謝謝留言
成個中環的agencies 都幫緊我的了
鬼叫我之前貴咩
家下唔上唔落
仆街囉我

基層小市民 提到...

嗯, 我有一間很不錯的,雖然不在中環 (hehe)(不是煙霧彈而是會真的match你和他們客戶的要求),但我不方便賣告白,我send了他們的電郵給你,你可以聯絡他們看看(我對上一份工,以及上上一份工也是他們幫手找的,雖然不知不同工種會不會不同,但真的可以試試呵)

Blogger70th Floor 提到...

謝謝
夜啦你記住好好食飯呀
我就要去溜狗了。。。
唉我人不如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