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8, 2011

我在花園的日子

畢竟是人治部,畢竟是大公司,所有問題都有出路。於是,聖誕前我開始 garden leave。

雖然是我自己呈辭,但這是一間我喜歡的公司,有很多我很欣賞的人,當我真的要離開時,我心裡真的很難過,眼淚真的要跌下來。我開始清理硬盤上的私人檔案,並且寫了一封電郵,通知曾經與我共事的許許多多同事。

伴隨著 automatic holiday notice 的回郵,更多的是真切的回覆。一位部門之首甚至要把我約出來問個清楚。我會赴約,我要告訴他許多事情:我的恐懼我的缺點我的喜好我的快樂。我還會問他要不要來我的婚禮。哈哈。

我真的很感激這四年的工作經驗,特別是我的電車同事。這份工作豐富了我的思考,豐富了我的見識。錢是別人看到的回報,但我的得著遠非只是錢財的收入。我媽碎碎唸我丟了薪水這麼高的工作可惜。世界是很大的,再高薪一點的工作我也有能力找得到。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毛主席說的。

不過我是一個 unique 的人,只有一份 unique 的工作才能吸引我。

(不過我是一個 unique 的人,只有一個 unique 的男人才能吸引我。honey honey 我愛你呀!)

1 則留言:

Echo 提到...

喜歡你的性格,果斷感性的女子!
要是家中不等你份糧開飯,可以考慮一下你一直想做的事呀,或是看看書,找找其他的可能性。/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