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5, 2011

心魔

我們都想扮演天使,人們眼中的天使。我形象一向魔鬼,但今天晚上,就在聖安多尼堂的聖詠讀經默禱之間,我清晰地對自己說:你認了吧你,過去近十二年內你為求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謝謝你,我會好好愛你,實事求事。你包容了我的任性軟弱懶惰,但我今天自己知道原來過去我一直把這些當成不思進取的借口,並博同情。誠然我明白我靚女令人心軟,不過這也是一個呃神騙鬼。

今天下午攀石時能人所不能確是令我振奮。雖然是自決的選擇,但濫薬傷害自己打爛自己的飯碗畢竟是令人沮喪的事。我雖然嘴裡不說,但我心中知道這些事是不對的。所以思緒非常亂,又要任性,又覺得不應該。

1 則留言:

seikomatic 提到...

睇下supernatural ...

俺一直對天使' 魔鬼好尊敬,覺得好似熊貓同大什蟹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