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30, 2022

男士風度

為什麼我對華仁的出品情有獨鍾?因為他們都聰明機智,而且情操高尚,有風度,保護女子。


在 WeWork 打乒乓波。蕭公子開波姿勢好架勢,我是不懂得打乒乓波一因為手掌大小一是以迎戰得很用力。


工作了多個小時我肚餓了,臨別揪波,我們重返乒乓球桌。蕭公子示意我站在沙發那一邊,而他則君臨天下,站在玻璃窗前。


「點解呀?」我之前站窗前。


「你打曬出界,我執波執到呢,我企窗前個波可彈範圍比較 restricted ⋯⋯」像法官裁定案件一樣,鐡青口面。


我不作聲。


「好啦好啦,我企沙發果邊我執波囉。」


最後還是鍚住我。


晚餐後又要 walk me home。我婉轉地說:「今天這麼熱,你都係快啲返 Landmark 罷,我一個人回家 no problem 。」


和他相處還有一個特點,每次吃飯吃到尾聲,桌子上各菜盤上一定留著最後一件、最後一囗,大家客氣地禮讓。


相敬如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