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8, 2016

作育英才


一向對九龍華仁非常有好感。

近日聽來一個故事,關於神父及老師如何給予犯錯的學生一個機會,把聰明的年輕人導入正途,為整個社會避免了孕育出壞人的契機。

這令我想起我的中學。中學時有個靚女同學天天遲到。若然在一般學校,她不被趕出校也會給訓導主任煩得要命,可能還會被唱衰。

但是我們學校不是這樣的,我們有Mr. Lai。任教心理學的Mr. Lai看到遲到的背後那強迫症的魔咒,並為靚女同學做出適當的安排。

而且學校沒有唱衰這位靚女同學。她的故事是我在好奇(關心)同學之下才查訪出來。

我不是個八掛的人,但中學同學之間的事情我會很關心,特別是靚女的同學們。所以撞番舊同學會非常開心。

撞到九龍華仁同學亦非常開心。

Btw,乜個公仔咁似CM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