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14

NO HangOver, please! Blogger SONIA SO 單刀赴 NOHO MAGNUM PARTY
















NO HangOver, please! 美國製造的防禦宿醉飲品NOHO正式登陸香港。上星期五晚眾星雲集中環Magnum狂呼「NOHO」!羅霖、關楚耀更大顯身手、情傾浪漫激情防宿醉雞尾酒。

 
我穿一條八十塊的 H&M naked dress,配 Van Cleef 及 KJ Lane 的金色配飾,單刀赴會。一張梳化坐了兩位中年外籍男士,衣著品味奇佳。我打開話匣子,二人果然是非凡男士。席間我們玩了NOHO調酒,抗衡在場冇女的男仔及急於放售的女仔的無敵青春。

派對後我們去了很好的餐廳喝紅酒吃芝士,高談闊論,談到信仰,I said if God is sitting out there physically then you don't have to talk about believing it or not. Iconically, it's God is intangible, then we talk about beliefs. 來自UK的雜誌社老闆沒有和我雄辯滔滔,他只是為我添了酒。

回家路上我吹了風,抵家後嘔到胃都嘔埋出來。因為哩,我在派對掛住說話,冇好好飲完我杯NOHO囉。

其實NOHO美國盛行多年,專為愛美酒、愛享受生活的都市人而設,飲用NOHO有效幫助保護身體免受酒精不良影響,讓你不用擔心宿醉影響隔天緊密的行程或工作,從今以後,你可以盡情享受美酒,無懼宿醉的威脅!









未來,NOHO GOLD於香港只限於高級場所發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