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9, 2013

在收拾夏天的衣裳,一點點的觸景生情,眼淚便又滾滾地流下來。幻滅,很多事情的幻滅,很多形而上的幻滅。很多朋友感受到我的傷,但我最擔心的其實是我會為此而對人事物往黑暗去想,不再相信人性本善,不再相信好人比壞人多,進而失去我的率真的性格。率性而為,習慣相信別人,不做所謂「成熟」的人是我的本性,我亦為這個「真我」付出很多大大小小的代價。我從少便認為人世間走一趟,不是為了跟別人一様,是以我雖然明白很多「做人」的醒目竀門,但某些事我堅持不做,例如虛偽,又例如逢迎,又例如講大話。


同時我迫自己記性差一點,不單要忘記不快樂的事情,還要遺忘所有前因後果。

李天命的詩:我把詩寫在沙灘上,然後抹去,只讓海知道。


而我把詩寫在網絡上,然後抹去,只讓雲㟨知道。


好殘忍呀,我仍然覺得天主對我好殘忍。但主為我牧,我三十多年真的一無所有缺,要什麼得到什麼。所以我雖然不上教堂做禮拜,我的心還是信靠神,所以我是恬靜的。大家放心,我一萬個ok,儘管一個人時仍會哭泣。


我非常感謝Andree。打令,你不單是關心我而已,你是關照我。你和Kevin 一樣是我的守護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