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5, 2013

遲來的男子



昨夜天氣陰晴不定,我穿一條桃紅蕾絲緊身舞裙,踏著 Kate Spade 同色幼帶高跟涼鞋,兩隻腳背上各綻放一朵艷桃顏色的玫瑰,跳上ICC的穿梭巴士來到廣東道。

約會本是七時,男子吿訴我他的工作會議未完,估計要八時十五分才能抵達約定的地點。

我沒有所謂,此時已經下起毛毛細雨,我走入新港中心,經天橋過海港城,先到Melissa朝拜,但今季的款式不亮眼。然後在商場隨便逛逛,行一趟為自己表演的catwalk。

男子再來短訊,說情況不樂觀,叫我到店裡去坐著等。我是不會呆等的,其實其時我已經坐在Avenda店內享受按摩。洗完頭捲完大波浪男子才說剛下樓上的士,我們約在Gucci門口。

過了半小時我覺得不對勁,原來男子的車在舊機場隧道拋錨,他在紅蘋果旁的天橋設法找車子過來。

我不禁莞薾,便在千両坐下吃壽司。男子終於出現在我背後,此刻晚上十時。

然後,他在今天下午二時離開我家去談生意。待會再來吃我煮的晚餐,時間說好了,但我相信他仍然會遲到。

嗯。一日唔死,一日都有新發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