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8, 2012

在圓方珠寶街摘星

相信很多認識我的人都認定我是個購物狂,但我一不愛逛街,二是目標為本,定我罪實在有商榷空間。

不過身為一個小資產主義的女子,有壓力時,心情不舒暢時,有購物的欲望亦屬正常。所以,我又在朝思慕想想想想想去添置些首飾。

Cartier 是我每天行經多次的地方。但鑲工太豪氣粗曠大大件,我未有耐有能力駕馭。

Bulgari的彩色寶石曾經令我萬分驚艷,但後來發覺Bulgari珠寶的鑲工和卡地亞一樣豪氣粗曠大大件,所以美麗的肥皂泡一早爆滅了。

看來看去還是鐵芬妮的細眉細眼對胃口。

樓下沒有Van Cleef & Arpels,是幸還是不幸?


還有可望而不可及的香奈兒星星鑽飾:

且慢別罵我又一擇千金,因為我不買了。唉,血汗錢畢竟得來不易,我揮揮手:還是節省一點吧。揮手的時侯看見情人給我買的鑽介,呆了呆,想一想,就更自覺不需要其他了。

情人的愛,是最好way out。

1 則留言:

seikomatic 提到...

究竟系 tiffany d 石閃d 定要買埋佢地d 燈先得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