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0, 2012

章小蕙與SKII

章小蕙已經離開香港到荷里活發展數年了,但大眾對她的印像仍被十年前的壞印像支配,說她妖冶,不安與室,害死人。其實章小蕙除了穿戴有品味,還有一個好處:她有蟑螂般的生命力,打不死。她現在在荷里活做製片,實現了要在銀幕上看見自己名字的目標,故此無論你著重過程還是鐘情成敗論英雄,你都必需承認她的能力。

章小蕙亦寫得一手好文字,我在氣餒時特別喜歡翻她的書,借一點力量。例如我重讀她打官私時堅持要sleep well and look extremely good,我便買了 SKII。屢敗屢戰不在話下,更重要的是死都要靚。

上一次用 SKII,不蓋你說,那是我的大學年代。對,我大學靠補習有一點收入。對對對,我認為女人保養要趁早。但廿歲時皮膚本身已經狀態大勇,進步空間有限,保養品不會帶來奇妙轉變。但三十歲就不同說法,這一次用了神仙水一個星期,美白效果立彰見影,原本曬得黑黑的皮膚淺了一度。最厲害是整張臉的膚色都均勻了,襯得眉毛更濃,五官更立體。

希望在用完這一支神仙水前,我能夠得到下一個工作上的神奇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