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11

我的殘缺不全

我腰眉胖了點,我自己嫌棄自己。

我皮膚鬆了點,我自己嫌棄自己。

但是你忽然回復六個月前的溫柔,讓整個人我安躺在你身上,輕輕對我說你喜歡我的小肚腩你又喜歡我的面額,水潤的彈性滿滿的。

嘿,八號風球把我嚇得要生要死,亂嚷一通。但不知為什麼八號風球卻又呼喚你的溫柔。

是因為我太軟弱嗎?是因為我太多事情嗎?是因為我太不完整嗎?

我今天反省自己為什麼一直不能安安穩穩地過活,我認為這是由於我永恆地挑戰自己的 comfort zone。但我不乖,又冇鬼用,真是犯賤。

你真的非常好,二百分。不過我卻只有七十五分。所以我對完美的追求,應該由我自己去跑去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