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0, 2015

陳振康先生 Thomas C H Chan 賜書

蒙陳振康先生 Thomas C H Chan 賜書,受寵若驚。

我同意人應愈行愈高愈開濶,upward mobility 是存在的,不過機會轉舜而逝,只有早有預備的人才能摘星;當然有時是流星,幸運的人就如盲婚都娶著個李嘉欣。

女子往上流的故事應該更好看。改天如果鄧小宇有閒情,給香港人寫一些往上流的仕女掌故,就像他很久以前在[號外]寫的故事,港女如我便可以讀著文章,喝一口添了檸檬和蜜糖的伯爵茶,重新出發。

時代演變,我已然是個舊式女子,只在情願的時候才穿一條不規則剪裁的紗裙,讓坐著等我的人看見我走進餐廳
時,會不其然很紳士地站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