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1, 2013

Tautology

今天跟人事仲介老行尊談電話,她說我這種女子還是開時裝店,開hr agency不會是我的本業。但我做headhunter有我的vision 和mission。不不不,世界已經很不同了,我認為我這種對新事物好奇,有能耐明白科技如何影響招聘及talent management 的xy generation 才是長江𥚃的後浪。我清晰知道自己想要藉著headhunting達到什麼目的,我不會言敗,我要成就我的目標,建設一個我喜歡的世界,並樂活其中。


無數人指出我不肯從小女孩的世界走出來,並順應潮流磨去稜角,做「成人」應有的待人接物。


但我偏偏就是要過我喜歡的生活,建築一個我自己的世界。沒有人有資格說三道四,因為從今天起所有事情我親力親為。okay those hands are tiny, but they are mine.


又聊起我的感情,前軰亦云他離開我就表示他不夠愛我,所以亦非緣定終身的人。唉,我雖然已經失憶慢慢遺忘此事,但遺忘還遺忘,tautology 我是反對的。無論情緒如何,我仍然堅持不訴諸情感,評論人事物不能犯語理謬誤。不然,我就會慢慢蠢下去,失去我的靈氣。


Tautology 是什麼?嘿嘿,等我有心情再跟大家分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