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11

911

我是個惹火也容易生是非的人,我身邊的男人一定要夠膽色有見識,不然吃不住我之餘自己先累得半死。

初認識他時嘛他有點腼腆。我當時心裡疑惑,咦你得唔得架。不過我色字行頭,見人身形高大肌肉流麗,便一試無妨。

我相信背後眞的有雙手在推動這段關係的。我本來輕骨頭,和男性朋友繞手倚他們的肩是等閒。認識他時沒有這樣的事,但不知恁地忽然就打得火熱起來。嘿!

911時我和小丑先生正在公園漫步,突然接到ah fan的電話叫我快點回家,world trade centre 倒下了!

現在我知道我的IT 男朋友其時正在下城上班,目睹一切的不幸。我聽了他的述說,很是哀矜。我想抱抱獨自走在滿天麈土上默默承受事情心裡壓滿低氣壓的他。如果時光機存在,我想回到911這一天去陪在你身邊走。

而你,可能是爸爸給我的一份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