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9, 2009

白武士

終於如願,兩間位於中環的房子,一自住一收租。

稍為意料之外的是由於金管局收緊樓按,收租那間要引入白武士注資。

興漢雷蒙律師是我的白武士。我和他這兩個 strangers in equity 今天往銀行去開聯名戶口,並且 outline 了未來該如 streamline 收租供樓的行政事項。

白武士說他資金的融資成本是五年後還五萬元利息給銀行。我們這房子月租九千,月供五千,他兩年已經返本......

白武士雖然也有利潤,但他這次出手實在是及時雨。

今午在中環我與他繞臂前行,我對他說:「見你對我咁好,我就贈送你半年秘書服務啦!」

律師果然是律師:「半年後會收幾錢架如果我用慣左想繼續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