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6, 2009

爆房

上星期四清晨我趕不上公司車,很有點this is not my day的感慨。

輾轉抵達辦公室,在洗手間攬鏡自照,覺得自己消瘦了太多,亦無心打扮,便想起「長門盡日無梳洗,何必珍珠慰寂寥」兩句詩。復又想起我既不是江采蘋,也未有皇上寵幸,心裡便更添悵然。

中午找梁小姐想她陪陪我,但不巧梁小姐公私兩忙。我不忍太過纏擾她,便坐在她身旁畫了一幅畫,然後開會去。

六時半下班,悲傷竟如舊患襲來,我一邊走下電梯,一邊流淚。出了辦公大樓,竟下起一場瀟瀟雨,我沒有傘,便一邊啜泣一邊找計程車,我需要醫生的耳朵。

七時半,不停哭了一小時後,弄濕了一整包tempo後,我終於坐在醫生身邊。但我只能夠哭泣,我說不出任何說話。我失去了我的組織能力。醫生於是命令我立即回家休息,並且要好好進食。我哭著往配藥處,藥劑師有點擔心,但還是放我走了。

哭哭哭哭哭,我在計程車上一直哭回我的低密度新家。我忍不住打電話 ,向你求救。

其後。

其後,當我睜開眼,我看見了你的笑臉。你陪我走出客廳,白色實木大門已經被爆開,而高大威猛的男子,站滿一屋。他們是:消房員,救護員,警察及屋苑護衛。

我只是哭得累極,睡得深了。抱歉令你這樣擔心,抱歉驚動了這麼多人。

我失去了一道門,但也因此,看見了另外一條路。

6 則留言:

Justin 提到...

你呀你呀你呀⋯⋯又做乜事呀?

素顏天使 提到...

take care honey, 冬天令人抑鬱. 治療方法: 攬住男朋友睇多兩集笑片笑下啦~

Hana 提到...

不如轉個醫生睇下?

take care

Jen 提到...

雖然我地唔相識,而且我睇你個blog時間亦唔長。但你知道嗎? 其實你真系好特別的,好獨一無二。

希望你生活得開心D呀,俾D正能量你!

gie 提到...

hey...ms.70th...whatz up...?

cheer up la...!!! (of coz i know itz not that easy...)

Gideon 提到...

好另類既一篇爆房..
(我係咁輕架喇...)